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到我校调研

发布:2023-11-28 17:55更新: 点击数:

(通讯员 周甜)2023年11月28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处长王志新一行来我校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社科处副处长蔡鹏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耀辉介绍了美术学院学科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王志新处长一行来访学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谢书记表示,我校美术学院与湖北美术学院一直以来交往密切,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就科研成果以及优秀作品的创作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处长王志新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近期相关活动。

社科处副处长蔡鹏、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刘中兴对我校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副处长周颢、手工艺学院副院长陈日红、艺术教育学院教授韦秀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启航等围绕科研平台的实体化建设和教师的聘期考核、目标考核进行了交流发言。

(审读人: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