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到我校调研

发布:2023-11-19 22:10更新: 点击数:


(通讯员 胡尉尉)2023年11月1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曹宏举局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李鸿飞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段锐主持。

曹宏举局长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所属“九刊两报一网”的办刊历史、学科涵盖、发展历程等。他对我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我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玲、文学院院长刘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刘华、中国农村研究院比较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大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俊等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情况以及融媒体工作等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相关重大研究课题、学科体系建设和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情况及新成果。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文学编辑部主任张跣、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郑成宏、《中国文学批评》与《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编辑部副主任李文珍、融媒体新闻中心湖北站记者明海英等围绕组稿、发稿、重点选题及学术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鸿飞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哲学社会科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曹宏举局长一行莅临学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整体性战略性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华师力量,展示华师风貌。

(审读人:彭韬、段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