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社科处关于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2024-01-05 14:48更新: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有效推进我校文科科研工作,更好服务我校师生,社科处拟招聘研究生学生助理6-8名,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本科生大四已保研学生(保本校优先考虑)

2.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政治素质高,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

2)学习成绩优良

3)熟悉计算机网络和办公软件的操作;

4)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5)身心健康,注重礼仪;

6)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较强纪律观念与服务意识;

7)有相对充裕的课余时间,热心文科科研管理工作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11周四

2)下载报名申请表(见附件),递交纸质版一份,要求信息真实且完整。纸质版需要导师及单位领导签字2024年1月11日下午17:00前交至行政216办公室

3)联系人: 社科处 老师 67868404

三、面试安排

拟定于2024年1月12日(周)中午12:3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东头)举行面试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及回答环节。面试结果将以电话形式通知。

四、岗位职责

1.每周值班四个单位工作时间(每个单位工作时间为半天),如有特殊情况需事前与其他助理调班或向老师请假

2.自觉学习、提升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关于方针、政策方面的认识和了解,认真参与社科处组织的例会、内部培训及各项活动

3.工作时,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在各办公室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五、聘用与管理

社科处学生助理2024年2月份开学后上岗,要求至少连续工作以上,试用期为半个月(工作交接及上岗培训),试用期满,合格者留用,聘用期限结束后将开具社科处聘用劳务费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每月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