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23年)成果征集校内工作安排

发布:2023-11-16 10:00更新: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23年)参评作品的函》,现将有关校内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动员:本次组织申报工作统一以院系为单位,各相关院系要做好本单位的申报动员、参评作品收集和资格审工作。

二、材料提交:学院统一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以及学院推荐函报送社科处。校内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8日前

三、校内公示:所有拟上报的成果在社科处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四、成果报送:社科处统一将审核通过并无异议的成果报送商务部。

原通知链接: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mofcom.gov.cn)

联系人:卞亚琴 67867195  蔡鹏  67862899

                                           社科处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