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 的校内通知

发布:2024-03-25 21:38更新: 点击数:

校内各学院:

近日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通知。为做好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组织动员(3.26-5.15)

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申请人对照《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4年度课题指南》完善申报材料并向学院科研秘书提交。

2.材料审核(5.16-5.24)

按照省哲社办通知要求,各学院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严格审核申报资格,认真检查申报材料,向社科处提交《申报汇总表》。

申请人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项目与奖励申报评审系统填报申报信息,上传申报成果电子版。

社科处对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向各学院反馈审核意见,修改复审后向省哲社办提交审核。

3.纸质材料提交(5.25-5.30)

经学校、省哲社办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在系统下载打印《申报书》、《封面》,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从申报系统下载打印的《申请书》1份,申请者和主要参与者签字确认,单独装订。

(2)纸质申报成果1份(必须匿名,所有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或单位信息等相关背景信息)。成果《封面》在申报系统里下载打印。

(3)申报成果的复制比检测报告(简洁版)1份。

二、材料提交要求

1.纸质材料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打印从申报系统里下载打印的《封面》,牢固贴于档案袋封面上,一人一袋。

2.由学院统一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申报汇总表》,社科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024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不超过90项。超额申报将由社科处组织评审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遴选,遴选工作另行通知。


附件1:申报汇总表


联 系 人:周 甜  蔡 鹏    67865671

电子邮箱:skc@ccnu.edu.cn


                                          社科处

2024年3月26日